我校学子喜获全国高职高专染色打样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史京军发布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2276

 
 
    2012年10月26日至27日,第五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染色打样学生技能大赛在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染整技术专业5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理论和实践考试的激烈角逐,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染整1031班夏雪娇、温欣欣分获一等奖,染整1033班范苗苗、染整1032班喻永丽、染整1032班郁佳天分获二等奖,夏雪娇同学因比赛成绩优异获得技师资格。同时我院荣获团体一等奖,团体组织奖。岳仕芳、曹红梅、於琴、高妍四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轻化教指委、全国纺织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来自广东、山东、浙江、江苏、湖北、福建等20所纺织服装类高职院校的97名学生参加比赛。此次参赛,学院、系部领导高度重视,染整教研室群策群力,指导老师悉心辅导,学生奋发图强,最终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巨涛在闭幕式上对参赛学生的表现进行点评,他指出,在每年打样的难度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学生依然打样比较迅速准确,说明了学生的打样功底扎实。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我校染整专业学生专业基本功扎实,专业核心课程的教改成效又一次得到了有力的验证。
 纺化系 染整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