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政校企行·稳助就业” 人才交流大会暨苏锡常片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5/28浏览量:1487

我校开展2021“政校企行·稳助就业”

人才交流大会暨苏锡常片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政企合作交流,更好的对2021届毕业生进行专业化的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525—26日,2021“政校企行 稳助就业”常州纺院人才交流大会暨苏锡常片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隆重举行。本次会议共邀请了8家苏锡常地区人社局有关领导相关负责人及近百余家重点企业前来参会。

政校企行·稳助就业”人才交流大会

525日上午,在7414会议室举行了人才交流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党委委员、副院长邓凯,招就处处长董裕乾、副处长高嗣超,教务处副处长晓宇、学工处副处长顾广涛、科技处副处长蒋云松、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及招就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洪霄首先致辞,他围绕产业结构产业现状对我校专业建设进行了介绍。指出强化校政企合作,大力推进产融合,是确保学生高质量就业的核心洪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与苏锡常各地市人社局携手助力,将我校打造成高水平职业教育的高地。

活动中,洪霄代表学校授予各地市人社局“高校人才工作站”同时为人社局领导颁发了“人才工作高级顾问”证书。董裕乾和许晓宇分别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情况和校企合作情况。邓凯在发言中表示,学生高质量就业,是学校发展的重要部分学校将培养适应和引领未来的复合型人才为己任,加强校政企合作,为苏锡常地区的产业发展和科技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参会嘉宾参观了我校文化展示中心。

苏锡常片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526下午,苏锡常地区重点企业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举行,共计100家企业参会,共计提供1500余个工作岗位我校6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企业提供岗位多、层次高,充分满足了各专业毕业生的求职需求。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打造了良性互动、共同进步的校政企多赢的良好局面,使我校人才更好地惠及地方,畅通优秀企业的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打造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平台,实现我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目标。


 图/文:孙浩景   审核:高嗣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