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0431 李元振

发布日期:2022/03/21浏览量:1593

姓名:李元振     班级:纺织0431; 性别:男     籍贯:山东单县;

工作单位:江苏衣天下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职务:销售经理;职称:工程师   学历:江南大学纺织工程本科(专升本)

工作经历:

20077月到20122月在江苏新光纺织有限公司任生产部主管,负责生产工艺的编制和实验室的管理。

 20123月到20136月在常州万顺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任销售部主管,兼职负责纺纱工艺设计的编制和实验室的管理,配合生产技术人员进行新产品的研发。

20137月至今在江苏衣天下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任销售部经理,配合生产部进行新产品的开发。

对母校最想说的话:

母校,是您陶冶了我的心灵,是您给我指明了人生的方向,扬起了理想的风帆。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海北去。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