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招生攻略(四)今日推荐—常纺院里的“皇家大机电”

发布日期:2019/02/02浏览量:2435

常纺院有机电专业?
咨询热线:400-188-1251,QQ群:158040578
常纺院的机电专业有哪些?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工业机器人、模具设计与制造、新能源汽车,门类很齐全哦。常纺院机电专业的优势:教学采用德国双元制AHK教学方法,实训中心采用6S管理,机电一体化是江苏省骨干专业(全省只有11个学校),就业不愁,应届毕业生工资水平均达4500元以上。


1.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本专业响应中国制造2025的宏大目标,采用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合作。学生在校期间就能参与到企业培训,成为企业正式员工,毕业后就成为企业技术骨干,工资待遇杠杠的。月薪4000起,直接进入灰领阶层。如果学习优秀,还可参加德国工商大会(AHK)的行业考试,成绩合格后获得对应的国际认证行业证书,这将是你们敲开欧美企业的金板砖,为你们走向国际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2.计算机应用技术

计算机应用技术究竟学什么?作为我校特色专业,它与长三角知名企业充分合作,系统学习微机控制系统(单片机)、智能产品设计(嵌入式系统)、智能产品制造(嵌入式实践)等技术技能。你从本专业毕业后,作为各行业企业热门招聘专业之一,可以成为精湛的IT产品工匠、思维缜密的IT软件工程师、自主创业的IT业老板,这些高薪职业都是你毕业后不错的选择。


3.数控技术

航母、“神舟”、高铁、私家车,乃至我们生活中许多用品中的高端精密机械零件几乎都是由数控机床制造的,而数控技术正是制造加工这些装备设备的核心。作为我校特色教改专业,它联合“长三角”乃至全国龙头制造企业,以机械零件的仿真加工与真实加工为项目载体,系统学习数控机床操作、数控程序编制、数控工艺制订等技术技能。作为历年来各行业企业热门招聘专业之一,手脑结合的数控机床操作、思维缜密的数控程序编制、技术大伽的数控工艺制订、致富有门的机电设备销售、乃至自主创业做老板,这些高薪职业都是你毕业后不错的选择。


4.机电一体化技术

从电影、游戏虚拟世界中的机器装备,到现实世界中的智能家居、工业机器人、自动生产线,这些都是机电一体化设备。概括来说,所有机械电气电子类设备都属于机电一体化设备,而机电一体化技术正是设计和制造这些设备的核心。作为我校省骨干特色专业,它联合国内外龙头企业,以实际机电工程项目为载体,系统学习机械设计、电气控制、安装调试、系统集成等技术技能,就业方向包括:技艺精湛的机械工匠、思维缜密的电气工程师、善于系统集成的销售经理、乃至自主创业的机电老板。

  


5.工业机器人技术

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就是为企业改造生产设备和生产方式,以机器换人,实现现代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为实现中国“智”造的伟大梦想而服务的。该专业与汇川技术、三菱电机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建设,以工业机器人在企业实际生产中的应用为载体,系统学习工业机器人应用、电气控制系统装调等技术技能,在我们专业课程的学习中,你将看到震撼人心的工业机器人汽车生产线,实验室也有科技感爆棚的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快来加入我们专业一睹为快吧!


6.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成立于1999年,是江苏省“十二五”高等学校重点专业,师资雄厚,学生多次在全国和省市技能大赛中获奖。面向IT行业或其它行业IT部门,重点培养网络建设、网络管理、网络安全、网站开发及网络营销方面人才。


7.模具设计与制造

模具,顾名思义模子与工具,使用模具是现代机械制造中批量生产的主要手段,应用非常广泛。模具专业非常注重实践技能,依照模具的制作顺序设置了15门实训课程,除了普通机床、数控机床和钳工操作外还另外培养学生的逆向造型、3d打印、模具和产品的二维三维设计、软件编程、线切割,火花脉冲,冲压,注塑这些技能,还会在最后型腔模具制造综合实训中完成从设计制造组装以及最后将模具上注塑机注塑成型的全过程,使得学生在进企业前就已经有了制作模具的经验。


8.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数据采集、统计分析、数据仓库、数据挖掘、数据可视化等相关领域知识与技能;熟悉Hadoop平台,理解MapReduce编程模式,能编写分布式并行计算程序;熟练运用Java,Python等语言;掌握Sql、Oracle、Sqlserver等语言的应用。


9.新能源汽车技术

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是一个新型的专业,在传统的汽车技术专业上,增加更为智能化、绿色环保、节能减排上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内容,适应国际发展趋势,顺应国家发展战略,符合长三角地区经济布局需求,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