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职业学院高职提前招生报考指南

发布日期:2020/04/24浏览量:5122

2020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职业学院高职提前招生报考指南

欢迎报考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提前招生学校代码:1251。专业代码(蓝色):见附件42个专业。

报名要求:

1、学测合格,参加511日省语数外统考(语数外总分仅做参考),没有面试及笔试,直接录取。满足填报第一专业;

2、学测暂时不合格,也可以报考常州纺院,补考合格,参加511日省语数外统考(语数外总分仅做参考),没有面试及笔试,直接录取。满足填报第一专业;

3、学测补考不合格,参加7月份高考。后期通过普高注册,优先录取报考我校单招未录取的考生。

4、一个学校的同学多人同时报考常州纺院,可以在录取后,联系招办,安排同一个宿舍。

5、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报考我校的高中生,符合学测要求的(补考合格也算),参加过省语数外统考的学生全部录取,录取率100%

6、咨询电话4001881251,联系人:顾老师、史老师、孙老师。